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世界轮胎大王米其林离奇浮尸海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7:3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法国著名轮胎生产商米其林公司26日发表声明说,该公司总裁爱德华·米其林近日在法国桑岛附近海域溺水身亡。

  当地警方说,现年42岁的米其林25日晚乘坐一艘名为“自由”号的渔船离开欧迪耶讷的布列塔尼港口。当地时间26日下午,警方发现米其林的尸体。与他一同出海的伙伴吉约芒·诺尔芒目前下落不明。

  警方还不能判断“自由”号渔船沉没的原因。事发海域26日上午曾经有雾,但其他天气状况良好。

  米其林公司在声明中说,公司的另一名总裁米歇尔·罗利耶将填补米其林留下的人事空缺。

  爱德华·米其林出生在法国中部的克莱蒙费朗,那里也是米其林公司的总部所在地。1999年6月,作为四兄弟中年龄最小的爱德华·米其林从父亲弗朗索瓦·米其林手中接过公司大业,成为该家族在米其林公司的第四代老板。

  米其林公司目前在全球拥有13万雇员。 (新华社专电)

  现代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