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意大利外交部长宣布:意下月从伊撤出1100名士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9:01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新华日报据新华社罗马5月26日电意大利外交部长马西莫·达莱马26日宣布,意大利下月将从伊拉克撤出1100名士兵。

  达莱马当天在与总理普罗迪会晤后发表电视讲话说,“我们将于6月把驻伊部队人数从目前的2700人削减为1600人”。但他没有说明下一步撤军计划。

  普罗迪当天早些时候对议会发表讲话说,从伊拉克撤军是新一届政府首要考虑的问题。他说,“考虑到意大利目前面临的严重经济和财政问题,政府决定在现有条件下采取一些不耗成本的措施”。

  普罗迪本月18日在参议院阐述新一届中左政府的内政和外交政策时曾表示,发动伊拉克战争是“一个严重错误”,在时间和技术可行的条件下,意大利军队应尽快撤出伊拉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