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暴力事件不断 巴格达发生连环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4:16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伊拉克警方5月28日称,巴格达中部地区当天发生连环炸弹爆炸事件,造成3人死亡、21人受伤。

  据美联社报道,警方称,两枚强力炸弹被安置在巴格达的一个广场,并被依次引爆。第一枚炸弹爆炸后,很多人来到现场围观,这时,第二枚炸弹被引爆了,当即造成多人伤亡。

  伊拉克当局称,自从两名伊拉克国家网球队队员在26日因身穿运动短裤被枪杀后,人们普遍认为穆斯林极端分子开始瞄准穿短裤的男子下手。

  警方透露,武装分子在逊尼派居住区大肆分发传单,警告人们不要身着短裤。传单上说:“年轻人穿短裤是被禁止的,因为这种暴露身体的行为违反伊斯兰教的准则。所有妇女必须要戴上面纱。”(王亮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