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数百万英镑买来“凶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0: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数百万英镑买来“凶宅”(图)

  布莱尔房产投资示意图。英国首相布莱尔近年来对投资房产很热衷,和“第一夫人”切丽进军房产市场连连买房,试图通过炒房让自己狂赚一把。可是异常倒霉的他们不仅一分钱没赚,反而赔了数十万,而且还背负着400万英镑的还贷压力。

  最糟糕的是,一名英国上议院日前又披露了一条“雪上加霜”的消息,他们在前年花数百万英镑购买的豪宅中曾经死过人。

  可怜老人死于地下室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5月28日报道,曾担任英国保守党大臣的约翰•斯特瓦斯勋爵对记者透露,他当年准备在伦敦购房的时候也曾看过这所房子。

  看房时,房产经纪人带他参观了上面的5层楼,斯特瓦斯提出要看一下地下室。结果当他们走下楼梯,就看到令人震惊的一幕:一个人正动也不动地躺在地板上。

  斯特瓦斯说:“那个经纪人吓呆了,一下子坐在地上。我上前去察看,并确认那个人已经死了。我通知了警察来运走了尸体。”

  后来警察确认这是一名年老的流浪汉,可能他无处可去,就悄悄溜进了房子的地下室,结果无声无息地死在了里面。

  斯特瓦斯后来没有买下这栋豪宅,但他解释说并不是因为里面死过人:“那房子对我来说太大了,房子所在的广场太大,没有隐私。我对这个地段也有些疑问。”

  豪宅成了赔钱货

  不管是出于什么原因,斯特瓦斯的投资眼光可比首相夫妇强太多了。这栋豪宅是布莱尔夫妇在2004年9月以365万英镑买下的,位于伦敦市中心康纳特广场,靠近海德公园和牛津大街。没想到不到两年,房价居然跌到了345万英镑,20万英镑就打了水漂。

  为了买这栋房子,布莱尔夫妇只付了5%的首付款,其余346.75万英镑的资金都是来自银行抵押贷款。

  而他们夫妇在布里斯托尔市和达拉谟地区买下的另两套房产,也欠下了银行至少47.25万英镑的贷款。也就是说,布莱尔夫妇买房总共已欠下了近400万英镑的债务。

  布莱尔希望先将这套在伦敦的房子出租出去,拿租金来抵偿贷款。最初开出的租金是每周4000英镑,可惜无人问津。

  后来他们不得不把租金砍到2000英镑,这才在去年招来了一位房客。据说他刚刚又续签了一年合同。

  不过,当他得知地下室曾死过人的事,会不会要求布莱尔夫妇把租金再减半呢?(康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