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过寿时女友将献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0: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过寿时女友将献唱?(图)

  克林顿绯闻女友贝琳达,与希拉里有几分相象。今年8月,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即将迎来他的60岁生日,他的朋友已经迫不及待地替他张罗生日庆祝会了。

  据5月28日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的报道,克林顿的朋友计划在今年8月在纽约麦
迪逊广场花园为克林顿举行一场盛大的生日庆祝会,届时将邀请王室成员和国家元首等名流参加。

  44年前,在麦迪逊广场花园,曾上演过玛丽莲•梦露为肯尼迪总统献唱“生日快乐,总统先生”的一幕。那么今年克林顿的生日会是否也会出现这样一位金发女郎呢?

  《星期日泰晤士报》说,对于向克林顿献唱的人选,人们很容易会联想到克林顿的绯闻女友、亿万富翁之女贝琳达•施特罗那赫。施特罗那赫也是加拿大政坛的风云人物,自从2001年在一场慈善晚宴相识以来,两人渐生暧昧。虽然双方发言人都澄清说两人“只是朋友”,但美国《环球》周刊曾报道说,克林顿曾经因为贝琳达而考虑结束与妻子希拉里的“漫长而痛苦婚姻”。

  《星期日泰晤士报》分析说,如果贝琳达在克林顿的生日会现身,这无疑是一个让八卦小报趋之若鹜的消息。如果她拒绝出席,人们又会猜测说她也许是不想让希拉里尴尬。

  作为被寄予厚望的民主党候选人,随着2008年总统大选的临近,希拉里与克林顿的婚姻问题已经成为人们关注的一个热点。《纽约时报》5月23日刊登的一篇文章对克林顿夫妇的婚姻问题进行了调查。文章称,克林顿很可能成为希拉里宣布竞选美国总统的最大障碍。(欧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