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发生商场枪击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1:0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据新华社今晨供本报专电 一名年轻男子27日在美国俄克拉何马城的一家大型商场中开枪行凶,打伤一名少年后被警方开枪击毙。

  俄克拉何马县警察局发言人马克·迈尔斯说,枪击事件发生在27日傍晚6时30分左右,位于克罗斯罗德商场中一家商店的入口处。目前还不清楚枪手开枪的动机,没有其他人在枪击事件中受伤。

  现年13岁的拉德拉·莫顿告诉《俄克拉何马人报》,他和朋友在商场中购物时突然听到了枪声,他听到有人惊呼黑帮枪战。

  但是当地警方官员说,初步调查表明,没有犯罪集团或黑帮卷入这起枪击事件。

  迈尔斯说,当时正在商场中执勤的警察听到楼下传来一阵类似打斗的骚乱,然后就听到了枪声。他迅速赶到楼下,看见一名男子正挥动着手中的手枪,于是他迅速拔出手枪将他打死。受伤的少年被迅速送到附近医院救治,目前状况稳定,没有生命危险。

  目前警方仍在对枪击事件展开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