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松糕掺大麻 “美食”骗老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2:12 青年时报

   据新华社电 得克萨斯州达拉斯两名中学生最近恶作剧过火,请老师吃掺了大麻的松糕。结果不仅惊动了联邦调查局,引发反恐调查,还惹上官司,面临牢狱之灾。

  “我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行为会产生什么后果,”伊恩·沃克26日公开道歉,“无论你信不信,我以为我只是参与一场‘高级’恶作剧。”

  两名肇事者沃克和约瑟夫·特利尼均为18岁。他们16日在特利尼就读的中学把混有大麻的松糕送到教师休息室,称是童子军送来的食品。教职工吃下松糕后诉称恶心、头晕和头痛。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