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总理手腕动手术(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2:26 天津日报

  新华社今晨专电印度总理曼莫汉·辛格的发言人28日说,辛格的手腕当天接受小手术,因此其后两天只能在家办公。

  辛格发言人桑贾雅·巴鲁在声明中说,新德里一家陆军医院的外科医生28日为辛格左腕实施小手术。早在去年10月,辛格的右腕接受类似治疗。

  “医生建议采取此项治疗措施,以减轻对两只手腕神经造成的压力。手术成功后,总理回家。他将在那里处理日常公务。休息两天后,他会重返办公室,”巴鲁说。

  74岁的辛格是锡克教徒。他是印度国大党资深领导人,去年5月被印度总统卡拉姆任命为政府总理,成为印度历史上第一位非印度教徒总理。

  辛格曾在英国剑桥大学和牛津大学深造,并获得博士学位。1991年6月至1996年5月,辛格担任拉奥政府财政部长,开展前所未有的经济改革,打破束缚印度经济增长的枷锁,使印度经济高速发展,他本人因此被誉为“印度经济改革之父”。

  <责任编辑:张焱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