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首都帝力难民抢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2:34 新闻晚报

  □新华社今晨专电

  数百名断粮居民28日从位于东帝汶首都帝力的世界粮食计划署粮仓抢夺粮食。

  目击者说,一群帝力民众撞碎粮仓挂锁,打开大门,尽可能拿走那里的东西。有人背扛大米,有人则推车搬粮。

  听说抢粮事件后,东帝汶外交部长若泽·拉莫斯·奥尔塔在澳大利亚士兵护送下前往粮仓。奥尔塔刚露面,民众就高呼“和平!和平”。“我知道,你们饿,”奥尔塔说。他保证,大米将公平地发放到所有人手中。

  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公署地区代表罗伯特·阿什28日说,自骚乱发生以来,已经有大约2.7万名东帝汶人前往帝力避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