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黎巴嫩总统呼吁 制止以色列“侵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4:31 法制晚报

  两国边境交火 多人死伤

  黎巴嫩总统呼吁 制止以色列“侵略”

  新华社电 黎巴嫩总统拉胡德今晨发表讲话,谴责以色列对黎巴嫩的侵略并呼吁国际社会行动起来帮助黎制止这种侵略。

  黎巴嫩总理西尼乌拉也发表谈话,谴责以色列对巴勒斯坦组织阵地的袭击和对黎巴嫩领土的侵犯。

  当地时间5月28日凌晨,以色列北部遭到来自黎巴嫩南部的喀秋莎火箭的袭击。以军随即进行报复,于当天上午出动战机袭击了解放巴勒斯坦人民阵线(总指挥部)在黎巴嫩的两个阵地,至少造成1人死亡、5人受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