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柏林车站血案伤者升至35人 一伤者为艾滋感染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4:53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新华社电德国官员28日说,一名醉酒少年在柏林中央车站持刀伤人血案受伤人数已经由28人升至35人,其中一名伤者为艾滋病感染者。

  柏林地方检察官发言人米夏埃尔·格伦瓦尔德说,警方原本已经确认了28名受伤者,其中最早被行凶少年扎伤的受害者之一是艾滋病感染者,使得在这名受害者之后被扎伤的路人有可能通过沾在刀刃上的血液交叉感染病毒。7名尚未记录的轻伤路人随后联络了警方。
格伦瓦尔德说,到目前为止,一共有56人因此案接受了艾滋病毒检查,其中包括数名救治受伤者的医护人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