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环球点击:澳大利亚 梦游性行为被判强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5: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澳大利亚一名声称在梦游时和一名女子发生性行为的男子,被陪审团裁定强奸罪名成立,判入狱五年。

  35岁的洛兹任职机械管工,他在昆省地区法院否认2002年9月1日在一名女性和她的男友睡觉时强奸她,女事主的姓名不准公布。

  法官表示,相信洛兹声称自己对案发时的事没有记忆,原因是喝醉酒多于梦游。洛兹的律师曾为他辩护,指洛兹完全记不起案发的事。还邀请一个精神医生作证,指人在睡眠时完全可能发生性行为,睡眠窒息症则是触发因素。律师指洛兹患有睡眠障碍症,有一次在睡梦中站起来小便。

  但检控官指洛兹更有可能是喝醉,乘机“揩油”。

  案发当晚,洛兹和友人、友人的女友一起出外喝酒,三人后来回到朋友在布市北边一间房屋过夜。洛兹走入朋友和他女友的房间,爬上他们的床,钻到两人中间,然后和受害人发生性行为。受害人其后听到鼻鼾声,回头一看,才知道与自己发生性行为的不是男朋友。(彦君)

  (卓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