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环球点击:调查•美国人是“急性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5: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何谓急性子?何谓慢性子?美联社28日公布的调查显示,美国人就是不折不扣的“急性子”,为如何定义这两个概念提供了参考。

  根据对1003名成年人的问卷调查,美国人拨打服务电话时最多能在电话里等待5分钟,超过这个时间就会坐立不安。如果15分钟后仍无人接,他们会干脆挂断电话。而约25%接受问卷的美国人说,他们最不耐烦的就是在杂货店排队缴款。

  另外,不要以为美国人随着年纪增大就会越来越有耐心。调查显示,美国人年纪越大,性子反而越急。同样,住在郊区的美国人也只比住在城里的美国人稍微能在队伍里多忍耐几分钟而已。

  “你去问一个标准的美国人,他是缺时间还是缺钱,回答几乎永远是缺时间。”销售专家帕科·昂德希尔说。他说一旦美国人觉得眼前的服务人员工作效率不高,他们就会越来越焦躁。

  (卓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