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朗总统 再质疑“大屠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5:40 北京晚报

  伊朗总统马哈茂德·艾哈迈迪-内贾德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再次对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纳粹德国屠杀犹太人一事表示怀疑,并指责“犹太复国主义分子”正试图阻挠他可能去德国观看世界杯计划。

  28日出版的德国《明镜》周刊报道,艾哈迈迪-内贾德在接受该杂志采访时谈到下月是否会去德国为参加世界杯的伊朗队加油助威的问题。身为球迷的艾哈迈迪-内贾德没有
给出明确答案。“我的决定取决于许多不同的事情:我是否有时间,我是否想去以及其他一些事,”他说。

  艾哈迈迪-内贾德同时表示,他怀疑德国人是否被允许说出关于大屠杀的“真相”。他认为,即使真的发生过大屠杀,那犹太人也应当从以色列返回欧洲。

  “如果大屠杀发生过,那么欧洲人应当承受由此带来的后果,而不应当由巴勒斯坦为此付出代价。如果这没有发生过,那犹太人必须从哪来回哪去。”艾哈迈迪-内贾德说。

  赵卓昀(新华社专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