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控克什米尔海军船只倾覆众多师生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5: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电据印度亚洲通讯社5月31日报道,发生在印控克什米尔北部的翻船事故造成18人死亡,5人失踪。

  据报道,5月30日下午,一群儿童和他们的老师登上位于印控克什米尔北部巴拉姆拉区武勒尔湖上的一艘印度海军船只,但该船不久因失去平衡而倾覆。到当天晚上,有15名儿童获救,打捞出18具尸体,另有5人下落不明。

  据报道,这些儿童来自印控克什米尔首府斯利那加以北52公里的一个小镇。31日,小镇居民聚集在儿童遇难处附近的印度海军营地举行抗议活动,要求海军对这次翻船事故负责。在警方驱赶人群无效的情况下,营地警卫向抗议的人群开枪,造成2人死亡,11人受伤。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