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新书披露摩纳哥国王生育两名私生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5:01 中国新闻网
新书披露摩纳哥国王生育两名私生子(图)

14岁的奥托洛是阿尔贝的私生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英国《卫报》报道,法国的一名记者今天出版了一本新书,该书详细披露了摩纳哥单身国王阿尔贝特的秘密情史。现年48岁的阿尔贝特去年刚刚接任国王职位,尽管此前一直单身,但私下却秘密生育有两名私生子。

  法国记者在出版的新书中称,阿尔贝特现年48岁,2005年11月19日正式接任摩洛哥国王职位。在国王登基典礼上,一直单身未婚的阿尔贝特曾公开向摩纳哥国民表态说,自己
对父亲兰尼埃三世十分尊重,接任王位后,他将会坚持遵守“伦理、诚实、正直”的道德标准。但仅仅执政一个月后,阿尔贝特就被迫公开承认自己有一名3岁的私生子,是他与多哥航空公司一名漂亮空姐的爱情结晶。阿尔贝特对外界表示,他的这名私生子将不会进入王室,未来也不可能接任摩洛哥王位。

  法国的这名记者称,阿尔贝特的麻烦远远不止这些,其实,他还秘密生育有另外一名私生女。这名私生女是阿尔贝特在国外度假时与年轻的美国女招待生育的,此前一直不为外界所知,阿尔贝特本人也对此予以否认。

  1991年,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年轻的女招待塔马拉·罗托洛与丈夫一起前往法国度假,并在这里遇到了时为摩纳哥王储的阿尔贝特。阿尔贝特与罗托洛之间爆发了短暂的恋情,不到一个月,罗托洛就告诉阿尔贝特她已经怀孕了。在回到美国后,罗托洛生下了一个女儿,取名扎兹米-格瑞思,目前已经14岁。

  2005年4月,摩纳哥国王兰尼埃三世去世。2005年11月19,阿尔贝特正式就任摩洛哥国王。当阿尔贝特身着戎装缓缓步入铺着红地毯的石阶时,所有观看典礼的国民均挥舞起了红白相间的摩纳哥国旗。多个国家的王室成员当天也赶来向阿尔贝特道贺,其中包括英国爱德华王子、丹麦约阿希姆王子、摩纳哥拉希尔德王子和约旦费萨尔王子。(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