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时事快报2006060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5:01 北京晚报

  ■5月31日,一名二战日军家属当天向日本防卫厅防卫研究所赠送了一份记载有日军销毁开发细菌武器证据等内幕的珍贵史料。

  ■在5月31日举行的韩国地方选举中,反对党大国家党候选人赢得首都首尔市长的竞选。由于韩国议会在去年修改了《选举法》,所以许多旅居韩国的华人在今年地方选举中首次获得投票权。

  ■以色列《新消息报》5月31日报道,陷入昏迷的以色列前总理阿里埃勒·沙龙上周末转院时,曾多次长时间睁开眼睛。不过,沙龙的眼球没有转动,睁开的眼睛里也没有任何有意识的迹象。

  以上均据新华社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