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军称外国武装分子参与袭击巴士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7:05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5月31日电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络版31日报道,英国军方消息人士日前透露,驻扎在伊拉克南部的英国部队最近频频遭袭,其背后的支持者是以沙特武装分子为首的外国武装力量。

  英国国防大臣德斯·布朗承认,最近针对驻伊英军的恐怖袭击大大增多,政府对此“深感忧虑”。

  另一名英国国防部消息人士说,驻军指挥官们担心沙特武装分子和其他国家武装分子正协调行动,而当地人对英军的支持却日益减弱。

  5月份,英国驻军遭遇了自2003年进入

伊拉克以来为数最多的袭击,几十名英军士兵遭到了简易爆炸装置的袭击。指挥官们担心,武装分子将发动更为猛烈的攻势。

  此前一直没有过沙特武装分子在巴士拉袭击中发挥影响力的相关报道,但驻军指挥官一直都有这方面的担忧。(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