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哥伦布信件复制品将在伦敦出售 标价50万英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23:09 国际在线

  新华网伦敦6月1日电 美洲大陆的发现者、探险家克里斯托弗·哥伦布在发现美洲后的返程路上曾给其皇室赞助者写了一封信。近日,一份于15世纪制作的信件复制品将在伦敦被出售,标价50万英镑。

  这封复制件长达8页,被称为“哥伦布之信”,是哥伦布原信的拉丁文翻译版本。复制件的印制日期为1493年4月29日,即哥伦布返回西班牙6周后。当时,这封翻译件被复制了
约500份,但只有极少数流传至今。

  在信件中,哥伦布对船队最早登陆的加勒比海诸岛风光进行了生动形象的描绘,称这些岛屿物产丰富,有黄金、香料、耕地,还有居民。他写道,岛上的人值得信赖,对于自己所有十分慷慨,对别人的要求从不拒绝。

  这份复制件将于6月8日至11日在伦敦举办的古书展览会上出售。书商称,这封复制件是市场上可见的最早版本,其余的复制件大多被收藏在图书馆中。

  哥伦布于1492年至1504年曾4次航行到新大陆,途经的几乎所有加勒比海岛屿都由他命名并制成海图。他在1498年发现了南美洲,1502年踏上北美大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