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土耳其警方挫败袭击总理阴谋 逮捕9名嫌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0:47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新华社电 土耳其3家媒体1日报道说,警方成功挫败一起针对总理雷杰普·埃尔多安的袭击阴谋,逮捕9名嫌疑人。

  土耳其《自由报》、《国民报》和《晨报》报道说,警方在行动中缴获大量爆炸物和埃尔多安住所附近地形图。埃尔多安的助手、国会议员居内伊特·扎普叙拥有的一家超市分店也被嫌犯列为袭击目标。

  土耳其政府拒绝对上述报道发表评论。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的报道说,嫌疑人正策划对土耳其“一名政治家”发动恐怖袭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