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刚从战火中脱离 车臣举行选美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2:29 法制晚报

  

刚从战火中脱离车臣举行选美赛

  刚从战火中脱离 车臣举行选美赛

  男性观众只限政府代表

  据英国广播公司今晨报道,刚刚从战火中恢复过来的车臣共和国首届选美大赛中,15岁的女生札赫巴拉娃夺冠。札赫巴拉娃被命名为“车臣美女”,并得到一辆外国轿车和一笔奖金。

  共19名14-23岁的选手参加了选美决赛。这次选美在当地虽然吸引了很多人关注,但很多选手都说,说服她们家庭里的男性允许她们参赛不容易。

  这次选美的参赛者必须是单身,观众只有妇女,男性只限于政府代表。和一般选美不同的是,这次选美没有泳装秀。

  参赛者需要比试她们的车臣歌舞水平,还需要比试的项目包括她们对车臣传统、烹饪和艺术的知识熟悉水平。

  俄新社称,车臣政府希望借选美向该地区人们说明,脱离战火的车臣正在恢复生机。车臣总理卡德罗夫表示,举办选美大赛表明车臣社会秩序正逐步走向正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