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时装秀揭幕秋季大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4:14 法制晚报

  外相财务大臣官房长官登台较量换上个性十足的走秀时装在T型台出尽风头

  据英国《泰晤士报》北京时间今晨报道,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6月1日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派对——投票服装设计 。

  对时装一直兴趣浓厚的小泉成功组织了今年秋天参选首相的各个派别、令各位候选人
在T型台上大显身手,以此正式 宣布他们即将正式参选。今年秋天的日本大选会在时装中拉开大幕。

  三位大臣将公务形象考虑抛在一边,换上了个性十足的走秀时装,以给自己参选的“揭幕战”开个好头。

  可以看出,他们使尽浑身解数精心挑选能体现自己品位的时装,就是想为自己在这次的参选公布会上出出风头,刚开 始就有如此较量,接下来的“争斗”可见一斑。

  据了解,参加秋天大选的是以下几位:外相麻生太郎、财务大臣谷垣祯一、官房长官安倍晋三,几位胜算不等。

  分析家认为,四位最受青睐内阁中的三位参加“清凉亚洲”时装秀,应该可以被视做这场竞选的发令枪。

  日本政要着装也有“三板斧”

  日本政界向来以严肃正襟、不苟言笑示人。各位政要也是罕见笑容,不过昨天的派对倒可以让人们看到他们的另一面 。

  外相麻生太郎:亮粉色衬衣

  这位以言语尖刻著称的外相一直被看做小泉接班人的最有力竞争者。一身亮粉色的衬衣可以看出麻生急于走亲民路线 。财务大臣谷垣祯一:褐色正装

  在所有的竞争者之中他被视做最没有取胜希望的一位。在他执掌日本财政大印期间,最被人诟病的当属他做事太过程 式化,不能够灵活处理突发事件。当然体现在着装上,他穿了里外都是褐色的正装,显得正襟危坐,有些古板。官房长官安倍 晋三:西装

  这位年轻的官房长官表现得潇洒自如,一身简约却不简单的路易·威登西装不但显示出了成熟塌实的气质,略带休闲 的设计也为其平添了几分干练和优雅。文/实习生梁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