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肯国男童补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4: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为了找回自己的“面子”,现年4岁的肯尼亚“半脸”男童丹尼尔·瓦集拉(上图)于1日“国际儿童节”这天开始接受系列面部重塑手术。

  瓦集拉一出生就接连遭遇不幸,先是被父母遗弃在内罗毕一处垃圾堆,而后又被几条野狗咬掉半张脸,差一点夭折。

  大难不死,瓦集拉1日终于被送上美国休斯敦纪念郝尔曼儿童医院的手术台。在第一场手术中,医生要用瓦集拉一根肋骨重塑他的下颚,再用他肩膀上的肌肉形成脸颊。

  医院发言人谢里·格林说,手术预计持续11个小时,目前情况顺利。

  拉里还说,医生希望能在未来3年内,用瓦集拉另一根肋骨为他造出一个新耳朵。

  医院说,瓦集拉的重塑手术将会分为4个主要步骤,历时10至12年。格林说,以整形外科医生肖恩·布特罗斯为首的医疗小组免费为瓦集拉实施手术,而这一手术预计耗资100万美元。

  第一次手术结束后,瓦集拉要留院观察7至10天,然后在休斯敦度过整个6月,以便前往医院接受术后检查。

  (王薇)

  

肯国男童补脸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