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国妇女杀死8名亲生婴儿获刑15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1:45 北京晨报
德国妇女杀死8名亲生婴儿获刑15年(图)

妇女萨比娜·希尔森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新华社电 德国勃兰登堡州法院1日判决被控杀死8名亲生婴儿的妇女萨比娜·希尔森茨罪名成立,并判处她15年监禁。

  希尔森茨现年40岁。法院相信她实际上共杀死了9名亲生婴儿。其中第一名婴儿死于1988年,已过追诉期,因此法院不再审理。其余8名婴儿是希尔森茨在1992年至1998年间生下来并杀害的。去年7月在德国奥得河畔法兰克福以南10公里处的一座小镇,警方在希尔森茨的
父母家里发现了被藏在养鱼池、花盆和塑料婴儿浴盆里的9具婴儿的骸骨。DNA鉴定结果表明,这些婴儿都是希尔森茨所生。

  希尔森茨对警方说,她每次生孩子时都大量饮酒以减轻痛苦,往往醉到不省人事的地步,因此不记得这些婴儿是如何死的。她还说,她记得自己至少有7次曾将婴儿裹了起来,但酒醒后却发现婴儿已经死了。其中几名婴儿的尸体先是被藏在她所住公寓的阳台上,后来又被转移到她父母家中。

  “我们确认被告在8宗案件中过失杀人。”主审法官马蒂亚斯·富克斯说。希尔森茨最初被控以谋杀罪,但到今年4月正式开庭前,法院以没有足够证据表明她有意隐瞒罪行为由,将指控减为一般杀人罪。15年监禁是德国法院对过失杀人案的最高量刑。如果是谋杀,则可判终身监禁。

  除死去的9名婴儿外,希尔森茨还有4个孩子,最小的不足3岁,但3个大孩子均已成年,分别为19岁、20岁和21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