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狙击凶手”被判6个终身监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2:38 舜网-济南日报

  据新华社6月2日电美国马里兰州蒙特马利县巡回法院1日宣布,判处在华盛顿及其周边地区制造系列杀人案的罪犯约翰·阿伦·穆罕默德6个连续执行的终身监禁,不得假释。

  法官詹姆斯·瑞恩在宣读判决后对被告说:“你,没有希望了。你没有未来,你余生中的每一天都将在牢狱中度过。”

  听到判决后,站在被告席上的约翰·阿伦低着头,面无表情,而旁听席上传来掌声。

  约翰·阿伦现年45岁,被控于2002年10月先后在3周内开枪打死10人,打伤6人,使华盛顿特区及其周边地带居民陷入恐慌,他被媒体称为“狙击手”。5月30日,他被法院判定其中6起杀人罪名成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