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警方通缉要犯 潜入监狱传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4:35 杭州日报

  近日,巴西警方正在对当地一名大毒枭展开调查,因为此人上周悄悄潜入一所监狱,参加了在那里举行的传教活动,并扬长而去。

  这个名叫阿尔贝里科·梅代罗斯的巴西人来自里约热内卢。在米纳斯吉拉斯监狱举行的传道仪式上,他面对480名服刑人员讲述了自己这些年是如何贩毒、如何使用毒品、如何偷运枪支并培植一帮杀人狂的经历。之后,他表示自己已金盆洗手、皈依宗教。

  梅代罗斯曾在里约热内卢最大的监狱服刑,目前仍面临12项审判,涉及非法交易及其他违法行为。

  调查人员说:“也许他是去忏悔罪行,但他仍是警方缉拿的要犯。难以想像,他居然敢在监狱里那样做,讲述他的犯罪经过,竟无一人出面制止。”(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