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官员如此赞人勇敢 “他敢朝布什眉心开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6:30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中国日报》报道 1日,美国纽约州审计员、民主党人海韦希就其“愚蠢”言论公开道歉。日前,海韦希称赞一名参议员勇敢得敢于“开枪击中布什总统的眉心”。

  据报道,海韦希当时这样评价参议员舒默:“如果能够设法逃脱罪责的话,他敢于朝着总统的眉心开枪。”

  演讲后不久,颇感懊悔的海韦希主动举行新闻发布会,向布什总统和舒默参议员表示道歉。他称:“我不是一个热爱暴力的人……这种话真是愚蠢至极。”

  他解释说,当时他只是想要称赞舒默敢于说出与总统不同的观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