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狠毒老夫妻精心定计灭媳杀孙 不料杀手竟是警察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6:36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综合消息) 美国一对老夫妻试图雇凶杀害儿媳和3个孙子,但他们没想到,自己雇来的“职业杀手”竟是卧底警察假扮的。这对老夫妻被捕后,警方调查发现,他们之所以雇凶杀人,竟是为了“挽救”狱中服刑的儿子。

  现年60岁的罗伯特·杰克逊和59岁的妻子维西是佛罗里达州莱克县人,他们31岁的儿子贾森因涉嫌对儿童进行性骚扰,去年被警方逮捕,目前正被关在监狱中等候审讯,而贾
森的妻子卡伦和他们的3名儿女均将出庭作证,提供对贾森不利的证词。为了“救”儿子贾森,杰克逊夫妇决定雇用一名杀手,除掉儿媳和3个孙子。

  前不久,杰克逊夫妇找到一名“职业杀手”,在付了100美元的订金后,将杀人计划和盘托出。当时为保密起见,夫妻俩按照犯罪电影上的情节,和“杀手”约定在一家汽车旅馆见面。但是,等到了那家旅馆门口,一向胆小的丈夫罗伯特突然害怕起来,躲在自己的车里不敢露面,只让妻子维西一人去见“杀手”。

  与“杀手”见面后,维西道出了谋杀计划,要求“杀手”不仅要杀掉自己的儿媳和3个孙子,连他们家的宠物狗也一道“斩尽杀绝”。然而,杰克逊夫妇做梦也没想到,等向“杀手”交代完了“任务”,他们准备驱车离开时,一群警察一拥而上,给他们戴上了锃亮的手铐。原来,他们找来的“职业杀手”是卧底警察假扮的。

  杰克逊夫妇被捕后交代,他们是应狱中儿子的要求才定下这条毒计的,被关在狱中的贾森为了“自救”,要求父母帮自己执行这个“除掉证人的计划”,而爱子心切的杰克逊夫妇未加考虑便一口答应了下来。为了保证计划成功,他们甚至专门“学习”了许多有关雇凶杀人的电影和小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