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安理会决定扩大联合国驻科特迪瓦维和部队编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7:42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联合国安理会2日一致通过决议,决定大幅增加联合国驻科特迪瓦维和部队的编制,以加强该部队应对科特迪瓦局势动荡的能力。

  安理会是根据联合国秘书长安南的建议通过上述决议的。决议重申尊重科特迪瓦主权、独立、领土完整和统一,并对科特迪瓦危机持续不断、和平与民族和解进程依然受到阻碍表示严重关切。决议说,科特迪瓦局势继续对其所在区域的和平与安全构成了威胁。

  决议授权将联合国科特迪瓦特派团的编制最多增加1500人,并表示将根据科特迪瓦局势的发展不断审查联合国特派团的编制。

  据悉,联合国目前在科特迪瓦的维和部队共有6000多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