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总理三姐妹都是以色列公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7:53 扬子晚报

  虽然执政的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与以色列政府有点水火不容,但是巴总理哈尼亚近日却被媒体曝光称,他的三位姐妹早在30年前便移居以色列,他的几个外甥甚至在为以色列军方工作。

  英国《每日电讯报》6月2日报道,他们在调查中发现,哈尼亚的三位姐妹扈利迪娅、莱拉和萨巴赫目前居住在以色列南部的一个贝都因人聚居的村庄,其住所均受严密保护。
记者几番周折才联系到扈利迪娅的丈夫、53岁的鲁卡耶克。但是,先天失明的鲁卡耶克拒绝了记者采访其妻子的要求。他表示:“没有理由让我的妻子接受采访。这属于个人隐私,你们是不被欢迎的,不能够采访我的妻子。”或许是担心身份一旦曝光会引来不必要的麻烦,鲁卡耶克称:“我们在这里的生活很平静,我们想继续这样生活下去。”

  村里负责人向记者解释了哈尼亚三姐妹住在这里的原因。他说:“我们这个贝都因村里缺少女性,因此一些男人们不得不去别的地方娶妻……哈尼亚的姐姐是巴勒斯坦人,但她嫁到了这里。她的两个姐妹随后也成了我们贝都因人的媳妇。”

  负责人还向记者描述了25年前哈尼亚前往该村探望姐姐时的情景。根据以色列的法律,与巴勒斯坦总理、哈马斯领导人哈尼亚接触可能属于违法行为。万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