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强调伊朗中止铀浓缩活动不容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8:1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华盛顿6月2日电美国白宫发言人斯诺2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呼吁伊朗认真考虑国际社会的要求,并强调伊朗中止铀浓缩以及核燃料回收等活动不容谈判。

  斯诺说,美国及其盟国希望与伊朗的核问题谈判最终能够成为对伊朗有鼓舞作用的对话。他说,美、俄、中、英、法、德6国已就伊朗核问题解决方案达成初步共识,但他拒绝透露该方案的内容。

  美国国务院代理发言人凯西当天也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伊朗如果采取合作态度、决定中止铀浓缩活动并返回谈判桌,那不仅有益于国际社会,而且有益于伊朗人民。他还说,刚刚制定的伊朗核问题解决方案代表着“一种真正诚恳的外交努力”。(记者赵毅李学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