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巴斯将与以总理会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9:1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1日晚说,他原则上同意与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举行会晤。

  阿巴斯在结束对突尼斯的访问前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他日前与以色列总理进行了电话交谈,双方原则上同意举行会晤,但在会晤时间上还没有达成一致。

  自哈马斯组建巴勒斯坦政府以来,巴以和谈一直陷于停滞状态,阿巴斯曾多次呼吁巴以重启和谈。据以色列《消息报》报道,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计划于本月底与阿巴斯举行会晤,探讨双方恢复和谈的可能性。

  相关新闻

  

  巴总理三姐妹竟是敌国公民

  虽然执政的哈马斯与以色列政府有点水火不容,但是哈马斯领导人、巴总理哈尼亚近日却被媒体曝光称,他的三位姐妹早在30年前便移居以色列,他的几个外甥甚至还在为以色列军方工作。

  哈尼亚的三位姐妹目前居住在以色列南部的一个贝都因人聚居的村庄,住所受到了严密的保护。根据以色列的法律,与哈马斯领导人接触可能属于违法行为。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