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埃及两名边境警察在以色列境内被打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9:38 云南日报

  新华社开罗6月2日电(记者辛俭强林建杨)埃及安全人士2日证实,两名埃及边境警察当日凌晨在西奈半岛北部埃及和以色列边界以方一侧遭枪击身亡。

  中东通讯社援引埃及安全人士的话说,这两名警察在执行巡逻任务时,误入以色列境内而被以军开枪打死。两名警察的身份已得到确认,事发时他们随身携有武器。

  以军发言人当日上午宣布,3名“恐怖分子”当日凌晨自以埃边界埃方一侧潜入以境内300余米,并向以军开枪射击。交火中,2名“恐怖分子”被以军击毙,1人逃跑。以军已对这起事件展开调查。

  目前,埃及军方尚未就边境警察在以色列境内被打死一事作出正式表态。

  埃及是同以色列建交的第一个阿拉伯国家。根据两国于1979年签署的和平协议,以色列撤出其在1967年中东战争中占领的埃及西奈半岛。两国拥有约180公里长的共同边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