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拉夫罗夫:一揽子方案不含武力威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9:41 每日新报

  新华社6月2日电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2日说,俄罗斯、美国、中国和欧盟三国1日就解决伊朗核问题达成共识的一揽子方案不含有关武力威胁的内容,伊朗在回复这一方案问题上也没有最后期限。

  “我可以明确地说,昨天会议达成的共识排除了任何形式的动武内容。”拉夫罗夫在回到莫斯科后对俄罗斯新闻社说。

  拉夫罗夫说,伊朗不会面临就一揽子方案作出答复的最后期限,但他希望伊朗能在收到方案的未来几周内做出回复。

  拉夫罗夫还表示,如果伊朗拒绝这一方案,那么这次与会的国家将完全有权利就安全理事会关于伊朗问题的决议草案进行讨论。

  <责任编辑:张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