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意大利总理说从伊撤军是已作出的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9:45 云南日报

  新华社罗马6月2日电(记者杨爱国)意大利总理普罗迪2日在罗马与到访的英国首相布莱尔会谈后表示,从伊拉克撤军是意大利政府“已经作出的决定”,撤军的细节将由意、英两国国防部长尽快通过会谈商定。

  普罗迪在会谈后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目前的问题不是英国方面是否同意意大利军队撤出伊拉克,而是意大利方面在考虑采取何种更有效的方式将这一决定付诸实施”。他
说,驻伊意大利军队驻扎地区是在英国军队的指挥之下,因此,从伊拉克撤军的具体细节将由意、英两国国防部长通过磋商得出。

  意、英两国政府首脑还谈到了伊朗核问题。他们对美国方面提出与伊朗开展对话解决核问题表示支持。

  意大利目前在伊拉克的驻军人数约为2700人。意大利上一届政府曾表示,将在今年年底之前撤出在伊拉克的全部驻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