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严禁提前录取初中毕业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1:05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昨日,市中招办召开初中毕业会考考务会议,布置2006年中考中招工作。市中招办有关负责人指出,严禁各招生高中在市中招办划定录取分数线前擅自或承诺录取学生,以免造成录取招生混乱。

  根据中考考务方案,单科课程实验区、综合课程实验区在不同的考点参考。已被录取的保送生、直升生不再参加考试,考生试卷答题只能使用蓝色或者黑色墨水的钢笔或者签
字笔,不得用其他颜色墨水的笔或者圆珠笔、铅笔答题。

  初中三年级的文科综合和初二年级地理实行开卷考试,考生可携带有关资料进入考场,但不得传递、交换资料。所有考试科目考生不得携带计算器和其他电子存储设备进入考室。

  另外,学校应向学生公布优惠加分政策,安排专职人员,对照优惠加分办法,严格把关,于6月8日至9日带齐有关证明材料统一到市中招办办理审核手续,过期不予补办(前期没有及时到市民委办理少数民族审核证明的学生,可于6月6日到市民委补办手续)。

  成绩公布后,考生可根据自己的成绩填报四个升学志愿。严禁代替学生填报志愿或者更改学生志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