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东帝汶外长兼任国防部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7:46 云南日报

  新华社雅加达6月3日电(记者夏林)据印度尼西亚《国际日报》等媒体3日报道,东帝汶外交和国际合作部长拉莫斯·奥尔塔2日起开始兼任国防部长,负责领导本国的武装部队。

  东帝汶原国防部长罗克·罗德里格斯已于1日宣布辞职。东帝汶总统古斯芒5月30日在帝力曾表示,国防部长和内政部长应该辞职,原因是他们没能完成自己的使命,未能解决国内的有关问题。东帝汶内政部长罗热里奥·洛巴托也于1日辞职。

  今年3月,东帝汶大约600名士兵因抗议服役条件恶劣而被军方遣散。4月底,这些被遣散的士兵在首都帝力发动骚乱,导致东帝汶的安全局势逐步恶化。2日,帝力仍发生了政府仓库被捣毁、仓库内物品遭抢事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