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波兰总统办公厅主任因卷入腐败丑闻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7:47 云南日报

  新华社华沙6月2日电波兰总统办公厅主任乌尔班斯基2日因卷入腐败丑闻而宣布辞职,总统卡钦斯基当天晚上接受了他的辞呈。

  乌尔班斯基是在媒体报道了他与一腐败案人物有生意往来后辞职的。波兰《共和国报》当天在头版头条刊登消息称,乌尔班斯基曾是波兰民主左派联盟前重要成员纳夫拉特的生意合伙人。纳夫拉特在前总理米莱尔执政期间被指控涉嫌腐败案。

  报道说,乌尔班斯基2001年卖掉了在与纳夫拉特合办的公司里所拥有的股票,但之后仍继续担任公司的董事会主席。

  乌尔班斯基曾担任华沙市副市长,2005年底,在卡钦斯基就任波兰总统后被任命为总统办公厅主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