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快讯2006060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2:02 京华时报

  加警方逮捕10名恐怖嫌犯

  加拿大皇家骑警队说,警方2日在多伦多对一伙恐怖嫌疑分子发起突击围捕行动,逮捕了至少10名恐怖嫌犯。加警方官员说,这些恐怖嫌犯涉嫌在加拿大最大省份安大略省策划一起爆炸袭击。他们将于3日受到指控。加拿大皇家骑警队发言人米歇尔·帕拉迪说,大约400名警察在加拿大安全部门一个特别小组的配合下,于2日全天实施了这起抓捕行动。

  英警方突袭民房打伤1人

  英国警方2日凌晨突袭了伦敦东部一幢房屋,开枪打伤一名男子,并以涉嫌恐怖活动为由将他和屋内另外一人逮捕。伦敦警方将这名23岁的男子送往医院治疗,伤势不至于致命。一名不愿公开身份的警察告诉美联社记者,事发当时,房子内还有两个人,可能受到惊吓,也被送入医院治疗,随后被警方释放。警方反恐部门负责人彼得·克拉克在声明中说:“根据明确的情报,我们计划实施这次行动,旨在消除武器或危险物质给公众造成的威胁。”

  西班牙可登记改变性别

  西班牙政府2日通过一项新提案,允许性倒错者在不必接受变性手术的情况下获得法律认可的变性身份。根据这项提案,性倒错者不必接受变性手术,就可在政府民事部门登记变更性别和姓名。不过,性倒错者想获得变性身份还需一些附加条件:必须有医生诊断,证明他们生来性别识别错乱;他们已经以想要的性别生活相当长一段时间;他们还必须接受性激素或其他医学治疗以配合其身份变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