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东帝汶外长开始兼任国防部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3:10 北京娱乐信报

  东帝汶外长开始兼任国防部长

  据新华社电 东帝汶外交和国际合作部长拉莫斯·奥尔塔2日起开始兼任国防部长,负责领导本国的武装部队。

  东帝汶原国防部长罗克·罗德里格斯已于1日宣布辞职。东帝汶总统古斯芒5月3
0日在帝力曾表示,国防部长和内政部长应该辞职,原因是他们没能完成自己的使命,未能解决国内的有关问题。东帝汶内政部长罗热里奥·洛巴托也于1日辞职。

  加前移民部长接儿童捐助惹麻烦

  加拿大前移民部长约瑟夫·沃尔普在角逐联邦自由党党魁竞选运动中,因接受未成年人捐助从而涉嫌“非法政治融资”行为而招来麻烦。

  在角逐联邦自由党党魁的竞选运动中,沃尔普得到了包括一对年仅11岁的双胞胎和他们14岁的哥哥每人各5400加元(4900美元)的政治捐助。儿童资助政治竞选实属罕见,沃尔普连孩子的钱也不放过,因此成为公众嘲讽的对象。 褚立文(新华社特稿)

  波总统办公厅主任卷入腐败丑闻辞职

  据新华社电 波兰总统办公厅主任乌尔班斯基2日因卷入腐败丑闻而宣布辞职,总统卡钦斯基当天晚上接受了他的辞呈。

  乌尔班斯基是在媒体报道了他与一腐败案人物有生意往来后辞职的。波兰《共和国报》当天在头版头条刊登消息称,乌尔班斯基曾是波兰民主左派联盟前重要成员纳夫拉特的生意合伙人。

  报道说,乌尔班斯基2001年卖掉了在与纳夫拉特合办的公司里所拥有的股票,但之后仍继续担任公司的董事会主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