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袖珍岛国招“国王” 做早餐为主要职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8:24 新闻晨报

  本报专稿 据3日《泰晤士报》报道,位于英国坎布里亚郡巴罗市海岸附近的皮埃尔王国,正在全英范围内“招聘国王”。

  据报道,“皮埃尔王国”位于英国坎布里亚郡福聂斯地区的巴罗市海岸附近,是一个面积只有20英亩的小岛。建于1836年的“海船客栈”酒吧是岛上唯一的娱乐场所。自从酒吧建成的170年来,其老板就一直是获得英国君主认可的“皮埃尔国王”!

  事实上,“皮埃尔国王”只是一个荣誉头衔。据悉,尽管号称一国之君,但“皮埃尔国王”却没有任何正式的王室职责。他的任务只是为游客提供一顿早餐、以及定期修剪草坪。而且,国王必须精心照料该岛,并确保“臣民”——绝大部分都是从附近前来“一日游”的游客们玩得高兴。(袁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