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误入粉碎机小鼠奇迹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9:26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新华社专电一只小仓鼠误入垃圾回收站的粉碎机后,竟然安然无恙地从里面“活着出来”,这番“奇遇”让它成了英国媒体关注的焦点。

  英国《每日电讯报》3日报道说,这只小仓鼠最近“窜”入英国弗林特郡一个垃圾回收站,历经粉碎机、搅拌机和机械筛网后,它居然完好无损,只是看上去有点瑟瑟发抖。

  这段“惊险旅程”从它踏上垃圾传送带开始,它与大量垃圾一道被送入了一台垃圾粉碎机。首先,它躲过了粉碎机入口的切割钢齿,那里连洗衣机和冰箱等大家伙都会被“咬”成碎片。然后,它又被送入搅拌机。在里面翻来覆去一番后,它又被抛上一面不断晃动的筛网。不过,这重重“艰险”都没有伤害到它的身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