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好莱坞明星新时尚 看谁的孩子名字起得更新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0:00 国际在线

  好莱坞众星云集,明星之间竞争之激烈不言而喻。为了赢得风头,大到奥斯卡奖项,小到服装首饰,明星们都在较劲。最近,明星们又发掘出另一个值得争夺的荣誉:看谁的孩子的名字更新潮。

  按照路透社1日报道中的说法,在好莱坞出现的这股新时尚中,明星们费尽心思给刚出生的孩子取名的原则是,拒绝“平庸”。

  稍加留意娱乐圈动态,你会发现不仅明星上报乃家常便饭,他们的亲属也难逃舆论的追光灯。但这对好莱坞明星们来说,未必是件坏事。比如,给子女取个别具一格的名字,能为他们赢得不少曝光率。

  前辣妹组合成员杰瑞·哈利威尔给女儿起名布鲁贝尔·玛利亚。“布鲁贝尔”的意思是野风信子。据英国媒体说,哈利威尔在宝宝出生前,看到遍地盛开的野风信子,便认定这是种预兆。

  奥斯卡影后格温妮丝·帕特洛则给儿女分别取名摩西、艾帕尔。摩西乃圣经中犹太人先知,而艾帕尔的意思则是人见人爱的苹果。

  来源:北京青年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