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上演真人版“公主日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0:10 上海青年报

  据新华社电 一夜之间,一名普通女中学生身世之谜真相大白,居然是王室血脉,随之被置于世人关注和媒体追逐之中。美国青春喜剧电影《公主日记》的“真人版”在加州上演。

  14岁的女中学生贾丝明·格雷丝2日终于在圣·马格丽特教会学校度过一天正常的校园生活。

  自从1日摩纳哥国家元首阿尔贝二世亲王通过律师发表声明,宣布格雷丝是他和一名美国加州服务员塔玛拉·罗托洛的私生女后,这名8年级女生就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人物。

  1日当天,格雷丝抵达学校的时候,发现自己处于呼喊和混乱之中。看到法国《费加罗报》首次披露阿尔贝二世亲王正式认女的消息,世界各路媒体记者都在最短时间内赶至洛杉矶以东200公里处格雷丝居住的小镇,希望把这位“民间格格”的真面目收入镜头。

  小镇一时间人头攒动,警方立即出动,维持治安和格雷丝的安全。警官说,媒体记者和摄影师已经干扰了学校正常运作。警方警告他们,如果迈进校园一步,就会被捕。警方说,格雷丝的母亲罗托洛已经同意接受他们的保护。与此同时,阿尔贝二世亲王也向自己的亲生女儿提供保安人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