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意王子参加美国电视征婚节目借电视真人秀“选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0:10 上海青年报

  据意大利媒体3日报道,33岁的意大利王子罗兰佐·鲍格赛是意大利马塞拉·鲍格赛公主的孙子,他是意大利著名化妆品牌“贝佳斯”帝国的继承人,这位“钻石王老五”也是众多欧洲少女梦中的“白马王子”。然而,罗兰佐却更钟情于美国女郎,日前,他决定通过美国电视真人秀节目进行征婚,寻找“梦中王妃”。

  据报道,电视台的“选妃”工作已经展开,摄制组将从20个美国大城市中挑出25名
单身候选人,参加今年8月到10月的“王妃角逐赛”。

  意大利王子“美国选妃”

  据报道,现年33岁的意大利王子罗兰佐·鲍格赛是意大利马塞拉·鲍格赛公主的孙子,1965年,马塞拉公主将意大利宫廷中流传已久的王室美容护肤秘方分享于世,创立了著名的“贝佳斯”化妆品公司。33岁的罗兰佐不仅具有王室贵族血统,并且还是这个著名化妆品帝国的继承人。

  据悉,美国广播公司“单身汉”真人秀摄制组已经开始为意大利王子罗兰佐在美国各大城市中展开了选秀活动,据摄制组导演罗宾·卡斯称,第一步,他们将先在20个美国城市中挑选出25名渴望成为“意大利王妃”的美女候选人,所有候选人都必须是年轻漂亮、富有魅力、受过教育、懂得驾驶、言谈得体的未婚女子。今年8月到10月之间,罗兰佐王子将从这25名争奇斗妍的美国女孩中,寻找一位可以做他终身伴侣的“王妃”。

  卡斯说:“我们正在寻找一些渴望爱情、渴望结婚、渴望安定生活的年轻女人。我们希望候选人都穿着得体、懂得化妆,能够充分显示她们的个性和阳光的一面。”

  准王妃24小时接受拍摄

  据摄制组导演卡斯称,他们不准备寻找那些以前具有电视表演经验的女孩。

  最后25名优胜者将前往美国广播公司,进行最后的“真人秀”节目拍摄。

  她们将于今年8月前往意大利罗马市呆上6周,期间她们将参观意大利历史名胜,包括罗马广场、罗马圆形大剧场、万神殿、特里维喷泉和鲍格赛别墅等。“意大利单身王子选妃”真人秀节目将于今年10月正式播出,此前,参加决赛的25名女子必须同意接受一周7天、一天24小时的不间断电视拍摄,她们还必须参加一些考验体能的活动,包括溜冰和帆伞运动等。

  (沈志真)

  ■链接

  “选妃”五大标准

  据卡斯披露,罗兰佐王子“选妃”的具体标准包括:第一,候选人必须是未婚的单身女子,目前没有任何恋人关系、婚姻关系或同居关系;第二,她们的年龄须在21岁到33岁之间;第三,最好是美国公民;第四,没有任何重大犯罪史;第五,不能参加任何政治竞选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