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4名俄使馆人员 先遭绑后被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2:04 法制晚报

  4名俄使馆人员 先遭绑后被救

  事发伊拉克巴格达西部地区 1名外交官被当场打死

  新华社电 伊拉克内政部人士北京时间今晨说,被武装分子绑架的4名俄罗斯驻伊使馆工作人员已被伊安全部队成功解救。

  当地时间3日中午,一辆俄罗斯使馆的汽车在行驶到巴格达西部曼苏尔区时,遭到一伙武装人员开枪袭击,1名俄外交官被当场打死,4人被绑架。

  伊拉克内政部人士说,伊拉克内政部一支突击队于当地时间3日傍晚成功救出4名被绑架的俄罗斯人质,但他没有透露营救行动的细节。

  曼苏尔区近来频繁发生针对外交机构和外国公司人员的绑架和袭击事件。5月16日,阿联酋驻伊拉克使馆外交官纳吉·纳伊米在该区遭到袭击,他的一名保镖被打死,纳伊米本人在被劫持两周以后获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