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宗教团体谴责警方打死12名逊尼派礼拜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8:40 国际在线

  环球在线消息:伊拉克南部城市巴士拉的逊尼派团体6月4日称警察在逊尼派清真寺打死12名没有武装的礼拜者,但伊警方称他们是在遭到武装分子袭击后进行还击。

  据路透社报道,一名警方消息人士称他们3日晚得到线报,称有“恐怖分子”藏在一所逊尼派清真寺内。当警方包围清真寺后,武装分子开火发动袭击。警方在战斗中击毙9人,还有6人被捕。

  这名消息人士说:“我们得到情报,称恐怖分子躲在这座清真寺内,当我们赶到时,他们开火袭击,我们随即进行还击。”

  但一个逊尼派宗教团体在发表的声明中否认了这一说法,声明称:“我们为发生的事情谴责巴士拉安全部队。在清真寺内被杀的只是信徒,他们(警察)打死的是没有武装的人。”(大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