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女王堂弟与美国女子保持长达8年婚外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05:35 现代快报

  今年4月,英国女王堂弟媳迈克尔·肯特王妃被爆和比她小21岁的俄罗斯富翁米克哈尔·克拉夫琴科大玩“姐弟恋”;然而英国记者日前调查发现:非但迈克尔王妃“红杏出墙”,女王堂弟迈克尔亲王自己也和一名住在英国的美国女子,保持了长达8年的秘密婚外情!

  女王堂弟的美国情人

  据报道,迈克尔亲王的秘密情人名叫路西·威伯,来自美国纽约,她从1989年随美国富翁丈夫来到英国生活,然而1994年,路西的美国丈夫抛弃了她和两个十几岁的儿子,开始另寻新欢,路西同意和丈夫离婚,但前提是丈夫必须赔偿她400万美元,由于遭到了丈夫的拒绝,他俩一直保持分居状态。

  8年前就互生爱意

  从那以后,路西开始用丈夫的钱参加各种慈善活动,认识了许多公主王妃和社交名流。1998年12月,路西在一次宴会上和迈克尔亲王相遇,并且一见如故。

  路西称,迈克尔亲王之所以到她这儿寻求安慰,是因为他是一个相当孤独的人。

  迈克尔王妃蒙在鼓里

  路西相信,尽管迈克尔王妃自己也“红杏出墙”,但她对丈夫长达8年的婚外情显然蒙在鼓里,这一内幕的曝光,必将令她惊得目瞪口呆。

  路西说:“我确信她以前不知道我和她丈夫的事,她现在肯定恨我入骨,但我并不感到愧疚。他们也许是夫妻,但仅仅是名义上而已。”

  情人想做“卡米拉”

  路西也听说了迈克尔亲王可能还有其他情人的谣传,但她毫不在乎。

  路西将她自己比喻成查尔斯王子的妻子卡米拉,卡米拉对查尔斯长期的忠诚最后终于修成了正果,得以嫁入王室;路西希望自己也能成为“辛普森夫人第二”,再次上演一出美国女子嫁入英国王室的佳话。(沈志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