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企图闯白宫 一男子遭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0:5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据新华社今日上午供本报专电一名男子当地时间4日试图翻越美国白宫南侧栅栏进入白宫,结果被负责保安的特工抓获,事件中无人受伤。

  特工处发言人汤姆·马祖尔确认,试图翻越栅栏者为华盛顿男子罗杰·威特默,现年44岁。他正面临非法闯入和妨害治安行为的指控。

  马祖尔说,在威特默翻过栅栏之前,几名穿制服的特工将其抓住。但威特默当时扔出几个塑料袋,特工们不得不马上封闭白宫南侧交通,以便检查塑料袋内是否有爆炸物。最后,特工没有找到任何可疑物品。

  威特默翻越栅栏被擒时,美国总统布什不在白宫,正在华盛顿郊外马里兰州贝尔茨维尔骑自行车健身。布什与随从一行返回时,特工处正在检查白宫南侧是否有爆炸物,因此布什的自行车队只得改道从北侧入口回白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