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时事快报2006060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4:50 北京晚报

  ■英国《独立报》4日披露,装备强效摄像头的“雄蜂”小型无人驾驶飞机编队将投入欧洲边界巡逻任务当中,以加强打击偷渡、走私和恐怖分子渗透的能力。这项计划总花费10亿英镑,“雄蜂”飞机将在英吉利海峡和地中海沿岸上空巡逻。

  ■巴勒斯坦银行4日开始向部分政府工作人员发放一个月工资。这家银行也成为首家不顾美国制裁威胁向巴政府职员发工资的银行。

  ■伊拉克境内4日发生多起严重暴力事件,造成30多人丧生。其中,不明身份的武装人员当天在距首都巴格达东北约100公里远的一个小村的路上截住几辆小巴,并将车上约20人枪杀,死者中包括高中生和老人。

  ■秘鲁4日举行第二轮大选,从第一轮选举中得票率最多的2名候选人中选出新总统。目前,阿普拉党总统候选人、前总统阿兰·加西亚得票处于领先地位。

  ■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4日强调,他将在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的基础上与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举行会谈。

  以上均据新华社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